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節目預告📢
「異域泰北臺灣心」🇹🇭🇹🇼即將於臺北時間12月19日下午4點在東森財經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喔🙂 💡在國共內戰時期,有一批孤軍困守泰北山區,他們之後選擇在山中生活,但受限於沒有國籍,也沒有身份,過著畫地為牢,借地養命的日子;在中華民國政府及民間單位努力下,不但協助闢建水庫💧、電力⚡️、道路🛤及橋梁🌉等建設,提供衛生醫療服務🏥,並推動華文教育🏫,培育他們的子女來臺灣接受高等教育,讓他們生活有了改善💪 💁… 更多本會也整合產官學界資源,強化泰北地區各層面的交流,並積極投入泰北地區華文教育📚,並且協輔民間團體共同合作🤝,促進泰北地區發展。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敬請鎖定12月19日下午4點在東森財經台播出的「異域泰北臺灣心」節目❣️ 🌎在海外的僑胞朋友可以透過YouTube同時間線上觀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8lLQ7hkdzU #異域泰北臺灣心
#泰北
影片
留言
  • Patima Phanthapirat
    真了不起 童委員長的領導有方 每年都有許多台商朋友到泰北看望慰問學生們幫助學校學生們,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在主… 更多導協助才有今天的成果。尤其是幫助家境清寒學生們回台升學的金費等等,這數十年來沒有間斷過,實在佩服敬佩我們中華民國的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