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媒體報導,針對國是會議,蔡英文主席即將召開記者會,我感到正義的力量,受到支撐,鼓舞人心,十分高興!<br> 但是,年終慰問金是退休所得外加的給付,相當於所得替代率6%,我期待它在本會期必須先予改革,其餘事項,再經由國是會議全盤討論,發展共識。<br> 今天看到孝子掐死失智母親的新聞,十分悲痛,國家對心智障礙者的支持體系,僅發展到高中的特教,之後就完全空白,如果一年200億用於身心障礙者照護,或全國無障礙空間、無障礙教育,不出10年,國家在這個領域,一定可以晉升真正文明的程度。<br> 蔡主席的關注,將為國家財政與社會永續安全,注入莫大的改革助力。十分期待。 <br> 大家給蔡主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