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我接到陳情,北捷常常藉故苛扣基層員工績效獎金、甚至採取連坐法懲處員工,但許多高官肥貓卻不受績效考核,領足高額福利獎金。工會應代表勞工爭取權益,而不是站在資方立場為資方說話、擦脂抹粉,昨天記者會後許多北捷員工寫信給我鼓勵,我會繼續監督北捷,揪出不合理的獎金分配制度,讓真正辛苦的基層員工能夠領到該有的獎金,而不是讓高官肥貓迴避監督、拒絕提供詳細資料,以躲在「平均數字」後面,拉基層做墊背。
超連結 YOUTUBE.COM

北捷18億獎金 主管寡佔

歡迎訂閱每日更新的中港臺時事新聞 ChinaNews360! Please subscribe for more interesting videos! Uploads dail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