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109年第5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印尼專班開班囉🥰
因應疫情挑戰,僑委會持續以開辦遠距培訓班方式幫全球各地僑校老師增能,本年度第5梯次印尼專班於12月7日開訓了!本梯次印尼專班共有67位教師參加研習,老師們每天學校「下課」後就和臺灣端連線「上課」,超級認真!∠(^ー^)
12月7日舉辦的線上始業式中,僑委會張主任秘書良民強調僑委會服務教師不因疫情打烊,除了研習班改為線上形式舉辦外,也透過「全球華文網」(www.huayuworld.org)持續發布更多樣的數位資源、也蒐集各地僑校的線上活動經驗供各界參考,期盼大家能在疫情下善用資源、加強交流,將疫情危機作為提升僑教動能的轉機,一同攜手面對挑戰並提升教學品質!v( ̄ー ̄)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