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博愛南路籃球場場地會勘
位於竹北市博愛南路西側籃球場,已是本市喜愛籃球運動的民眾重點活動場地,多位民眾反應該場地PU地面多處損壞,下雨天也有積水的問題;為洲特別安排相關單位現場會勘,竹北市公所、縣政府體健科、代表會林主席啟賢、曾代表美琴、斗崙里鄭里長建村以及施作廠商代表,一同關心本案。
市公所公用事業課李課長回覆,要求廠商協助將有問題的地面做修繕,另外因地面PU材質的關係,也請民眾於下雨天時盡量避免使用,以免因場地濕滑而造成受傷。民眾也可直接向竹北市公所公用事業課通報,市公所電話:5515919。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林為洲
    先求改善現有設備,提高妥善率,看使用率,再求增建、新建。
    看來pu鋪設並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