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因應COVID-19疫情的嚴峻變化,今年的畢業典禮的規劃,先是從室內轉為室外,最後不得不改採線上方式舉辦,少了一些畢業鳳凰花開的喜悅,也少了父母親友的參與和熱鬧。… 更多 上週本校陳檡文校長一如往常徒步巡視校園,途中巧遇穿著學士服拍照的應屆畢業生邀請校長一起合影,當時校長考量穿著較為輕便而暫時婉謝合照邀約。但回到辦公室後,校長想到同學不只有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失落,又要面對警察特考延期3個多月的折磨,情緒一定很苦悶。於是,校長特意請學生總隊調查留校溫書的畢業生合照意願,但必須在不違反防疫3級警戒要求。校長希望安排時間與畢業生在友誼樓孕育雕像的畢業視覺看板合影留念。 留校溫書準備特考的同學人數雖然不多,但報名合影的同學相當踴躍。校長一向非常重視同學,頂著炎熱氣溫仍然盛裝參加,不改接地氣的親民作風,賣力配合擺出每一位同學自行設計的POSE及手勢拍照,同時頒贈祈福金幣為同學加持。這樣做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盡可能為畢業生營造畢業氣氛,彌補沒有畢業典禮的遺憾。 此合影活動於110年6月9日下午舉行,參加人數超出預期,校長希望能讓參加合照的畢業生留下有別以往的珍貴回憶。 祝福畢業生!也謝謝校長的祝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