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每個族群的文化都有它博大精神的體系,有些族群在孩子的命名上更有關乎繼承長輩名字並表達出家族親屬關係的意涵。
如何運用一檔與布農族名字有關的展覽,再與校本課程結合,轉繹成可以帶社區孩童更認識自己與同學名字的教案呢?崁頂國小與史前館將於11月18日周三下午於崁頂國小及崁頂3062老屋,辦理這場還在持續發展更新的教案發表。
歡迎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課程代碼2971879報名;一般有興趣的民眾請至以下表單報名。https://reurl.cc/v1A2Vy 。
預計招收40人,於11月16日發報名錄取通知予一般民眾,教師報名成功者請自行前往。
台東縣海端鄉崁頂國民小學
崁頂百年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