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猴賽雷老師教室-快樂唱兒歌🎼🎼
猴賽雷老師要跟大家介紹「全球華文網-文化百寶箱」裡的文化部「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這裡提供許多不同類型的兒童教學資源,其中「聽唱兒歌」單元,收錄超過200首國語、臺語、客語及原住民語等多種母語兒歌,幫助海外華語文老師與家長針對語言與主題,挑選合適的兒歌,陪幼兒快樂學唱,輕鬆學會各種母語! 👉前往聽唱兒歌 https://reurl.cc/9EeyZY
(路徑「兒童文化館-繪本花園」/「聽唱兒歌」)
圖片
留言
  • 歐喜強
    補充一下,如果有些老師會看譜、會彈琴,可以在這裡下載樂譜或部分的合唱譜,這是賴家慶老師分享的:
    https://… 更多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4ZRk88AKCguU0lPMmFFcUtrUk0

    「聽唱兒歌」中,有些歌曲的右邊也有「曲譜下載」可以點擊,但有些歌曲沒有,不及這個雲端來得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