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CRS)在1月23日提出1份報告,對於台灣在東亞海上主權糾紛所扮演的角色有所質疑。 這份報告《東亞海上主權糾紛:國會所要面對的議題》指出,從2005年和2006年之交起,南海就起了紛爭,而近來各國在東海的角力也越來越激烈。這些主權紛爭已經對美國決策者造成挑戰,也帶給美國第113屆國會一些必須面對的議題。
超連結 NEWTALK.TW

美國會報告:質疑台灣在釣魚台與中國合作 - 新頭殼 newtalk

新頭殼newtalk 2013.02.02 洪聖斐/編譯報導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CRS)在1月23日提出1份報告,對於台灣在東亞海上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