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民間投資再傳好消息,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封裝測試廠日月光集團斥資新台幣282億元,在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第二園區興建2棟廠房及1棟研發大樓,並在3月30日舉行動土典禮,同時日月光也承諾,未來5年,每年至少蓋1座廠房,而且每年要增聘3000名員工。 而為回應企業對投資台灣的用心,改善投資環境一直是經濟部努力的重點,以加工區楠梓園區為例,近年來持續規劃園區空間,加強景觀綠化,並確保業者穩定用電的品質,提供廠商安心生產的環境。 日月光的此次投資,象徵仍根留台灣,特別是將研發能量留在台灣,以保持產業的領先地位及競爭優勢,而更值得稱許的是日月光宣示,將力行節能減碳,節省能源耗用,並確保水資源回收達85%以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