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關鍵解密 臺灣高科技產業商機新聞資訊】 2020年是全球供應鏈重整之年,全球在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之下,截至今年12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金額破1.1兆元,其中臺商回臺投資超過207家企業,總投資金額達7,900億,一句老話:「最差的年代,最好的機遇」,知道如何逆向思考的人,永遠有做不完的生意! … 更多 僑務委員會與臺灣DIGITIMES合作推出最新、最具影響力的臺灣高科技產業商機資訊,一圖一文,協助全球僑臺商掌握臺灣產業脈動,全力發展各項高科技產業加值及垂直應用,共創商機。 本項資訊服務於12月9日起每週三發布,共分三期,第一期內容已掛置本會官網「僑臺商專區」(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 ,亦可至臺灣高科技產業商機新聞資訊網址(https://reurl.cc/Q3vad2)瀏覽參考。 #鏈結臺灣優勢產業
#臺灣高科技產業商機資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