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20年僑務委員會六大戰略產業參訪團 加碼媒合優質臺灣企業!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於12月3日至4日再度辦理「2020年僑務委員會僑臺商六大戰略產業商機參訪團(2)」,共有來自8國12位僑臺商參加,並舉辦1場商機媒合會,除邀請10家臺灣優質企業與50餘位僑臺商參與,透過開放各界參與,期增加交流的深度與廣度。 … 更多 童委員長出席歡送晚宴時表示臺灣近期表現廣受國際肯定,希望全球僑臺商能抓住商機,創造僑臺商、臺灣企業、臺灣經濟及僑居地經濟的四贏局面。 行程包含邀請經濟部投資臺灣事務所、資策會及外貿協會等3單位舉行經貿座談,及安排參訪工研院及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等2家研究機構、新竹生醫產業園區及育成中心及雃博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優質企業,團員對本次活動均感獲益良多。 詳情參考僑務電子報
https://reurl.cc/gm54y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