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專生洄游農Stay一日農村體驗暑假版】
🎉今年暑假最後一檔農stay報名倒數兩天了!!!🎉 還沒報名的同學快快把握這次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啦!!!
四個在地組織青年共同來分享回鄉經驗,從海洋文化、田野教室、部落體驗到製醬美學,各種主題,不容忽略!!! 🎉報名請點我:https://forms.gle/8KoaQxQN91FKSMh27 🎉活動簡章請點我:https://reurl.cc/D90bqE… 更多 🎉想看課程請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rural.young/posts/3741484519214703 🎯本次活動報名至8/2中午12點止,務必把握機會唷。
🎯除第一場次體驗時間為下午1點開始至下午7點為止以外,其他場次皆為上午10點至下午4點結束。 每個場次都有在地青年團隊安排的豐富分享及體驗行程,錯過真的要等明年了!!!
🏃‍♀🏃‍♂看到這裡,不要猶豫,快手刀報名吧!!!🏃‍♀🏃‍♂ #大專生洄游農stay
#2020洄游農村10週年
#我洄游我驕傲
#青村有氧運動
三條崙海洋牧場
台灣田野學校
#南豐社區賽德克巴萊
我的巴萊好朋友
御鼎興純手工柴燒黑豆醬油
飛雀餐桌行動 Future Dining Tabl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