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謝謝大家 今天晚上約九點,我到民族陸橋現場視察,機車道已經拆除完畢、並鋪上柏油。明天早上六點起,騎機車的朋友將會有一條更平坦的道路。 我和居民們、郭海定里長鞠躬,「施工的前兩天吵了大家,真歹勢!」
居民們則為工程人員鼓掌,謝謝工程人員很拚,十天很快就通車。 這十天,深怕拖太久影響交通,真的感謝市民朋友的體諒和工程人員的努力。 祝福大家行車平安!
也感謝大家包容理解,成就更好的高雄。
圖片
留言
  • 朱啟菖
    博愛里呢?
    在橋的另一側西側的博愛里,工程的前兩天施工左鄰右舍也被嚴重影響到,但大家都覺得市政發展比較重要,暫時的不便都能體諒,感謝各位施工人員及市政團隊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