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近年我國個人事業發展蓬勃,樣貌與內涵也愈趨多元,但是個人工作室或無商業登記之商號的發展,仍面臨市場行銷管道缺乏與資金不足等問題,本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營造具開放性的個人事業成長與就業環境,將持續推動績優獎勵、創業育成、財務融通、合作交流與數位學習服務等措施,期望104年前達成培育10萬家個人事業,促成30萬人就業與事業發展的目標。… 更多 本部初期將以知識密集、專業服務、研發創新與創意應用等事業為協助對象,像是App軟體開發、專業服務設計、藝術工作室及自由作家等工作。另外,本部也將建置「全方位個人事業服務中心」,提供個人企業諮詢、診斷、知識交流及拓展商機等全方位服務,協助個人在發展事業上所需要的諮詢與問題解決。 (圖為微型創業典範的水鳳凰公司所設計的珠寶,該公司並獲本部97年「新創事業獎」微型企業組優質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