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大立空中樂園重新開幕,2/25~2/28連續4天免費暢玩, 這裡是許多高雄6、7年級生的童年美好回憶。
分享 大立、大統五福店在大立空中樂園重新開幕相簿中新增了 8 張相片。
大立空中樂園重新開幕,2/25~2/28連續4天免費暢玩<br> 四天連續假期,大立空中樂園全面開放免費暢玩,不限次數、不限時間,所有大型遊樂設施皆可暢玩到底。 大立空中樂園已有27年歷史,這裡是許多高雄6、7年級生的童年美好回憶。挑戰全台獨特的空中海盜船,一起體驗刺激危險邊緣,讓人彷彿置身空中,眺望美麗景色,感受極速擺盪的快感;俯瞰高雄街景的單軌列車,則帶你享受快樂美好時刻,環視最美麗的高雄景色,還有2012年全新遊樂設施夢幻金馬車、瘋狂迪斯可,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起來大立體驗驚險刺激的歡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