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提供實習及就業職缺如下,歡迎資格符合同學踴躍洽詢~
1、泰國Emerald Nonwovens International Co.Ltd.:實習生須至少3個月以上,需求外貿、IE、IT、財會人員;就業者需求為外貿、IE、IT、財會人員。
聯絡方式如下:
Emerald Nonwovens International Co., Ltd.
88, 88/1 Moo 2, Nong Chumpon… 更多 Nean,
Kao-Yoi, Phetchaburi 76140
Thailand
Tel: +66-32-566000
Ms. Maggie Yu (yu@emerald-nw.com)
Ms. Parnnawee Bunturng (parn_b@emerald-nw.com)
2、臺灣良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需實習生,負責採購、進出口事務,屬於外貿人員,如實習情況佳,未來可考慮畢業後續留臺北之公司就業。
聯絡方式如下:
良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312巷8號2樓
Tel: +886-2-25911336
王小姐 (peiling_wang@emerald-nw.com)
游小姐 (yu@emerald-nw.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