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2月12日「臺灣追想曲」即將開演!】🥁 各位僑胞朋友們!… 更多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為僑胞製作的「臺灣追想曲」,於本年12月12日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演出,已報名成功者,建議於12月11日(五)下午5時前憑領取序號、僑胞卡及僑居國身份證明文件(如外國護照、居留證或駕照)至本會15樓書刊室領取票券,避免演出當日排隊取票等待;演出當日領票者亦請提供領取序號及上述證件於12月12日(六)下午1時至1時30分至南海劇場入口處領取入場券,依實際領票順序劃位喔! 開演時間:12月12日(六)下午2時30分(2時開放入場) #憑票入場
#演出全程請佩戴口罩
#僑務委員會僑胞專場文化演出
#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好友
(http://line.me/ti/p/%40zya7310n)
#歡迎訂閱僑務電子報Youtube頻道
(www.youtube.com/user/taiwanmactv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