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哇,超美的!你來過嗎?
這些打卡秘境:復古的高雄銀座、浪漫的棧二庫、鯨魚堤岸,都在高雄港邊,一趟小旅行就能走遍。 昨天體驗高雄愛河的魅力,今天享受高雄港灣的風情。
水岸城市,就是這麼精彩迷人。 碼頭旁,#鹽埕區 有1937年開幕的 #國際商場(高雄銀座)、歷史悠久 #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這些具有歷史風情、伴隨高雄起步發展的地方,在年輕人的經營與進駐之下,重新有了生命力,成為來高雄一定要拜訪的新景點。… 更多 有夢幻白色旋轉木馬的 棧貳庫KW2 ,也是港邊必打卡聖地。
防疫期間無法出國,搭乘台華輪「#鍍金夕陽航線」等,從海上看見高雄的美麗、親近海洋,成為大家的首選。 鯨魚堤岸今天則有高雄年輕人發揮設計創意的 #高雄青時尚大賞 決賽。 黃子佼 佼哥、名模林嘉綺、名設計師洪琪、Daniel Wong、周裕穎,都來到現場擔任評審。
結合大港精神,不但誕生了時尚衣裝,更釋放高雄無限可能。
.
時尚、美景、觀光都在高雄;12/1-12/31,還有 #PHONE狂GO物時時抽 活動。說這麼多,是不是該安排你的高雄遊程了?約高雄見吧! 高雄海味地圖-高雄市政府海洋局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
銀座聚場 House of Takao Ginza
圖片
留言
  • 陳惠君
    邁市長行程滿滿🏃假日不忘行銷高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