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還我美麗的天際線及安全的巷弄環境!
#竹北斗崙里架空線路地下化工程協調會 思銘近期接獲竹北市斗崙里長張琬媃陳情,說縣治一期重劃區內屬斗崙里的道路有90%皆已完成架空線路地下化的工程,其中唯獨「福興路755巷27弄」道路,因路地面下有RC箱涵及附近4道路,台電公司多年來都遲遲未有動作,因此她自108年時重新再申請台電公司施做,卻仍頻頻遭台電公司以各種理由打回票,因此請思銘幫忙居間協調。… 更多 前天(29日)下午我召集台電公司、農田水利署、縣府工務處、竹北市公所及竹北市斗崙里辦商討施工問題爭議並協調解決辦法。最後台電設計經理劉振支表示:因施工上遇疑問,需待進一步內部召開會議,重新規劃設計與檢討,並於兩週後(8/15前後)回覆與會單位商討結果,並執行接下來的進度。」 我也要求台電工務設計部門,務必排除困難來進行,不要再推諉,桿線地下化除了美觀問題,更重要的是能夠避免電桿、電線吹倒損壞所衍生的災害,及減少停電事故的發生,一定要盡快規劃並盡全力來完成。
圖片
留言
  • 劉建志
    委員, 辛苦了!
    最近竹北高鐵區新架設了許多路口監示攝影機, 但都以明線方式連結,碰壞了高鐵區所有電纜地下化的規劃,若委員有空也請要求相關單位改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