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青年好政 #影片人氣投票
#有獎等你拿 🙆哇!這支影片裡面怎麼有你?
🕵️咦?被你發現了嗎?沒錯,我們團隊的好政Talk成果影片出來啦! 你是否依然記得這個盛夏曾如火如荼進行的「青年好政Let’s Talk」呢?
回顧今夏,眾多青年在不同的議題激盪思辨、產出許多創意發想
現在一支支的成果影片,又將青年積極參與公眾事務的熱情再次精彩重現… 更多 想看看所有的影片嗎?沒問題!
支持青年好政審議民主的理念嗎?更沒問題
投票期間為11月27日至12月20日,一日5票,大力支持你認可的團隊!人氣票選結果將於12月25日前網路公告 還有~還有~舉凡參與人氣影片票選活動,還能抽7-11伍百元禮卷!
網路票選結束後將以系統抽取20名不重複投票者,於12月28日前網路公布得獎名單 更多資訊快點我:投票平台網址https://reurl.cc/MdxeQ3 #青年好政 #letstalk
#勞權 #教育 #青年出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