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8 張相片。2012年4月16日下午2:17 · 由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舉辦「壯闊交響-2012巨幅水彩創作大展」於101年4月17在采玉藝廊盛大開幕,展出雙全開作品47幅,打破了水彩畫輕鬆小品的既有印象。協會理事長黃進龍與前理事長洪東標在致詞時皆異口同聲表示,近年來越來越多年輕人透入水彩畫的創作,表現屢屢獲得肯定,除了在國內舉辦展覽,也受邀參加國際級的藝術博覽會,這樣的優異表現對低迷已久的水彩畫界而言無疑是注入了一劑強心劑!展覽自4月13日至4月24在中正紀念堂采玉藝廊展出,誠摯邀請所有喜愛水彩作品的朋友蒞臨,參觀這場波瀾壯濶的水彩大觀!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