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力促臺灣科普環島列車啟動 科普教育接軌生活🚂
 
科技教育是台灣續航未來,閃耀國際的動能;科學知識不只是科學家的事;科普推廣更該接軌全民,進入生活、進入偏鄉、擴充移地教學資源。今早,國書和 賴清德 副總統、科技部長宣布與台鐵局合作辦理的「#2020年台灣科普環島列車」今日起正式起跑,展開為期4天的科學環島之旅!
 
這場計畫從台北車站出發沿著西部幹線一路南下,集結產官學研界資源,將舉行多場科學實驗體驗,激發孩童對科學的興趣,為台灣培育未來的科技人才。國書促力科技部以科普列車縮短城鄉差距,能讓全台小學生體驗各種科學活動,讓科學的種子從小紮根。國書要特別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喔!
#科普教育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