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音樂組 #藝文軟實力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音樂組學生洪濬琰、侯亮瑄、賴亮縈、陳又綺等4員,日前報名參加台北市「109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分別在大專A組獨奏榮獲佳績,其中賴亮縈同學更拿下第一名,奪下進軍全國賽的資格,充分展現軍校生的音樂才能。
「練習過程曾遇過很多瓶頸,而且還要兼顧各項勤務,所以只能利用假日及瑣碎的時間加以練習;努力是成功的必經之路,因此也為大學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回憶。」音樂組四年級學生洪濬琰表示,要同時兼顧課業及任務真的很不容易,但付出終將獲得甜美果實,很榮幸能為學院爭光。
軍校生平時給人的印象就是剛毅嚴謹,但獲獎的4名學生證明了軍校生也能擁有朝氣蓬勃的文藝氣息,更可散發不凡的藝術涵養。
圖片
留言
  • 毛 聰 明
    有機會國防部也可以給這些優秀學生報名國際的比賽,很多一流大學碩士生,錄取資格就是曾經獲得國際賽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