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當橋梁 邀僑臺商振興臺灣觀光旅遊業】 新冠肺炎(COVID-19)重挫各國觀光旅遊市場,為結合海外僑界能量,振興國內觀光產業,僑委會於11月30日舉辦「全球僑臺商與臺灣觀光業者交流會」,邀請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協會等多個公會及協會、海外臺商代表與40家旅行社業者,共同交流如何行銷宣傳臺灣觀光亮點,鏈結僑臺商與國內觀光旅遊產業。 … 更多 為協助旅行社與海外僑胞對接,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提出9項具體作法,包含:成立專頁協助宣傳、推廣旅遊業者的電子或實體文宣品;搭建海外僑臺商與國內旅遊業者的合作機制等。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建議業者能利用臺灣的文化能量、風土人情創造新一波亮點,利用多元元素吸引國際觀光客,等待春暖花開一同大爆發。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祕書長張崇斌、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樹添、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阡蕙及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監事長李玉香等19名僑臺商領袖代表皆出席與會交流,期盼結合多方能量,開創下一波臺灣觀光旅遊新榮景。 #振興臺灣觀光旅遊
#行銷宣傳臺灣觀光亮點
#鏈結僑臺商與國內觀光旅遊產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