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你各位啊!當兵要當不完了!
 
這句話是許多役男在新訓中心的共同回憶,也是最近役男的真實感受。
 
國防部拋出教召延長的議題引起各界廣泛討論,連帶讓國人對於全民國防的觀念有更多的認識。
 
而我們為了更加清楚民眾想法,特別來到了台北車站周邊詢問退役的役男們,台北車站北二門可能是許多役男對於兵役的共同回憶,第一次搭車去新訓中心就是在這邊集合,從這裡出發訪問民眾,看他們對於接下來教召年限及天數延長的看法。
 … 更多
各種想法都有,但還是希望國防部能好好規劃,並且詳細向國人報告,尤其是抽籤的公平性問題也是許多民眾所關心的。
 
更多的內容都在影片之中,大家趕快一起來表達自己的意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影片
留言
  • 洪宗毅
    不爽啦 為何替代役 4個月不用 就一般兵要 欠民進黨的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