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投資高雄事務所 今天揭牌了!🎉🎉🎉 用最短的時間、最快的效率,解決企業的問題,儘速完成選地建廠、投入營運。不但增加 #就業機會,也帶動高雄 #經濟發展。 未來投資高雄事務所有四大目標:
1⃣️ 單一窗口
2⃣️ 專案經理
3⃣️ 招商平台
4⃣️ 用地媒合
協助解決行政程序、水電土地等問題外,並與投資台灣事務所及所有廠商對接,提供最有效率、最完整的服務。… 更多 從就任至今,已經有幾家大廠加碼投資高雄。
包含 #國巨 200億在大寮工業區的被動元件的加碼投資案、全球最大砷化鎵晶圓代工廠 #穩懋 半導體投資850億在路科、全球排名第三的半導體介面廠 #穎崴 科技、以及國際封測大廠 #日月光 未來在我們橋頭科學園區的加碼投資,招商已破千億,且仍有多家廠商洽詢中。 再加上前幾天仁武產業園區動土,將成高雄未來高階製造中心,並已經有一家電子廠商準備投資百億在仁武產業園區。 而 #5G_AIoT 新創園區國際大聯盟也將在11月30日成立,也都將加速進行高雄整體製造業、服務業的數位轉型,加快企業的成長。
.
今天有許多在地企業與外商代表出席,我也代表高雄市歡迎大家繼續加碼投資,高雄市政府將扮演最好的助攻全球市場的角色。
現在正是投資高雄正好時機!選擇高雄絕對是最智慧的決定。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YouTube版本,歡迎分享!https://youtu.be/cfTyCr90oQg
圖片
留言
  • 吳孟涵
    謝謝邁邁市長的努力💪,相信您會讓高雄更好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