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大家有沒有過學了好久的英文,一見到外國人卻緊張的說不出話的經驗呢? 外語能力是接軌國際的關鍵指標,為了提升學生外語能力及國際觀,台中市政府從最根本的教育做起,致力 #增加外籍英語師資 人數,加強學生國際交流的機會。今年台中外師人數將達102人,會是 #六都第一,相較秀燕上任前成長3.4倍,並且讓全市 #區區有外師,#城鄉無差距。 我們也邀請許多國內退休或現任大使,擔任台中市英語協同與補充教學師資,大使們深入偏鄉教學,進行 #英文教學 及 #駐外經驗分享,也培養孩子的 #國際觀與國際禮儀,約13,000名學生受惠。
圖片
留言
  • 彭玉燕
    培養優秀外語能力人才、進軍國際、與國際接軌、為國家爭光、讓臺湾走出去、這是-項好政策、投资人才、臺湾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