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中式麵食點心培訓班,助臺灣美食文化飄香全球】 豬肉餡餅、蝦仁湯包、蔥花捲、滷肉刈包、綠豆糕、老婆餅、芋頭酥等各式各樣中式麵食點心您最愛哪一種?「2020年僑務委員會中式麵食點心製作培訓班」於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在臺舉辦,8天7夜的課程總計學習21種廣受歡迎的麵點品項,學員們無不滿載而歸。 12月1日上午舉行綜合座談暨結業式,由僑委會僑商處副處長王偉讚代表委員長童振源祝賀各位學員返臺參訓順利結業,王副處長致詞表示,臺灣美食是我國重要的軟實力,有助提升臺灣於國際社會能見度,期許學員均能將所學發揚光大,開啟創新事業之契機與願景。 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軟實力
#中式麵食點心製作培訓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