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委會人力辦為了強化農機代耕、推動農事服務,已於2020年9月正式於『農業缺工好幫手』APP/農業人力資源平台中加入農機媒合功能,對象包含有農機需求的農民、農機擁有者,期能讓需求端與供給端透過此平台達到供需平衡。 另外,於9/29至10/9舉行意見回饋拿好禮活動,您可藉由APP中客服專區或是連結https://reurl.cc/8n0rzg隨時提供意見回饋,將抽出三位意見回饋者,發送精美小禮品,快點來填寫喔!! 詳情如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601433272&WS_id=96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農機媒合平台 公測通知

農委會人力辦為了強化農機代耕、推動農事服務,已於2020年9月正式於『農業缺工好幫手』APP/農業人力資源平台中加入農機媒合功能,對象包含有農機需求的農民、農機擁有者,期能讓需求端與供給端透過此平台達到供需平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