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歡迎索票觀賞>110年度【春蹈周】蒂摩爾古薪舞集<去排灣>即日起開放登記索票。
詳情請至官網最新消息 https://www.tacp.gov.tw/News/NewsInfo?ID=82cede9b-a365-46db-bace-9b13c95b51c9… 更多
原住民族各族自有一套系統,或仍未形構系統但已形塑成自有邏輯的樂與舞,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下簡稱原發中心)為展現促進原住民族的文化表現形式,以110年度起以【春蹈周】計畫,邀請以單一族群及在地耕耘的表演藝術團體,展現其對該族群的文化觀察與創作展演。
本次特別邀請臺灣首支以排灣族當代為主體性的全職舞團-蒂摩爾古薪舞集展演2020年度作品<去排灣>選粹,並辦理演後座談,本演出採索票制,活動資訊如下:
🔔演出日期:110年3月28日(日)下午16:00,演出長度30分鐘,演後座談30分鐘。
🔔演出場地: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文物館1樓展廳辦理。
🔔即日起開放索票,方式如下:
🔔一律採網路登記索票,預計70位名額,額滿為止。
🔔報名於下方QR Code掃描登記後,演出當天至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文物館1樓服務台憑證件取票。
🔔入場前須購買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入園門票後再至文物館服務台進行索票入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