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近年來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合作推動臺灣農村微型工藝產業培力計畫,拓展全國社區工藝產業之發展。
在2020年以工藝裡的茶文化為概念發想,集聚新竹縣柿染文化協會、南投縣中寮鄉永福社區發展協會、南投縣信義鄉桐林社區發展協會、彰化縣花壇鄉橋頭社區發展協會、社團法人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及高雄市寶來人文協會等六個與茶相關的社區工藝產業,策劃一場與茶文化相關的展出。… 更多
邀請您親臨工藝中心工藝設計館,觀賞這場「帶著茶藝旅行」的主題式展覽。希冀透過社區工藝與茶文化交融展出,讓您感受到社區的活力與工藝的質樸,看見社區工藝的美好與茶文化的多元發展。
展期:至110年3月1日
展覽地點:工藝設計館1F
詳細資訊請瀏覽本中心最新公告: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119409.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