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來高雄,一定要來 #田寮 #月世界! 走台28線,到岡山、台南、旗美地區,田寮可以說是必經的交通樞紐。
而田寮月世界,是台灣絕無僅有的地景,來高雄記得絕對要來這個特別的惡地走走,風景超讚。 今天是田寮月世界遊客中心落成、超商開幕,以後遊客就能把品質最好的在地農特產,帶回家當伴手禮,非常歡迎大家來田寮觀光。
.
下午,我也到一年一度高雄的文學盛事 #打狗鳳邑文學獎 頒獎。 文學,代表一個城市的精神;文字,則紀錄下心情與思考,影響未來的世世代代。 「無路,咱蹽溪過嶺」,正是我們高雄精神。謝謝來自各地的創作者,為正值改制更名百年的高雄留下最珍貴的文學創作,一百年後再回頭看,仍將雋永。
.
高雄旅遊網
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登真-邱議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