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意外的旅程:參選立委補充說明 原本計劃,這次當選縣議員,放棄續任副議長,應該是我人生當中民代政治生涯的最後一站了。 選後就職不久,同黨新竹縣唯一一席立委,徐委員突然宣佈退黨,並成立新政黨,使得黨內佈局頓時大亂,經一段時間考慮,決定爭取機會,參選下屆的立委選舉,期擴大服務範圍、加強服務內容深度。 以下幾點補充說明: 1,對原議員工作不衝突。… 更多
反更能發揮效率,例如,之前處理友善人行道空間問題時,碰到台電、中華電信障礙物,就沒輒(因國營事業歸中央經濟部管)立委身份更能發揮協調及制度性解決的功能。 2,對原議員選區服務範圍不衝突。
我的議員選區在竹北市,將來立委選區含蓋全縣,也包括竹北。 3,服務工作品質更能提升。
人員配置由原議員兩位助理,增加到8~14位。影響中央預算編列決策,有助縣內重大建設的爭取。立法權行使,能提出制度性解決問題的方案。 我從民國87年開始從政,歷任三屆議員、ㄧ屆立委、ㄧ屆副議長,政治公共服務,已經是我人生投入精神最多、時間最長的工作了。希望用多年累積的經驗,為新竹縣做更多事情,為縣民解決更多問題。 計劃總跟不上變化,雖似ㄧ段意外的旅程,方向既定,我將全力以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