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你看過超美大水族箱嗎?
就在我們高雄苓雅衛武營的迷迷村! #苓雅國際街頭藝術節 已經舉辦第五年,由衛武里里民,以及邱秀迷里長,同心協力、自發性的誕生了 #衛武迷迷村,他們可以說是真正的街頭藝術家。用年輕人的街舞、國內外藝術家的創作,打造高雄最有地方特色、也最國際化的街頭藝術活動。 今年藝術節後,苓雅區又加入了不少新的壁畫及藝術創作。… 更多
歡迎白天來和壁畫、裝置藝術拍網美照;晚上,來逛社區水族箱大型壁畫加上燈光秀,彷彿沉浸在美麗又療癒的海底世界。
.
今天也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到全臺唯一葡萄園式的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National Kaohsiung Center for the Arts - Weiwuying音樂廳,參加總統府音樂會,並到 #高雄港埠旅運大樓 ,關注即將誕生的亞洲新灣區 5G AIoT 園區未來擘劃。 高雄,在我們一起努力下會越來越好。
多來走走、打卡,來高雄相遇吧! 雄愛民-高雄市政府民政局
高雄市苓雅區公所
#高雄一百
逍遙園
文化高雄-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