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那個...其實...
對管院小編而言....實習旅部的學長姐們💢
不管有沒有扮成鬼.......🧟‍♂️🧛🏻
都很可怕啊😱!!!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萬聖節活動 #大隊團康活動 #實習旅部 #百鬼夜行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雖說是屬於國外的節慶,但在軍校中,也同樣可以感受到異國的節日氣氛。此次的大隊活動特別結合萬聖節的元素,由實習旅部的學長學姐們用心規劃團康活動,在期中考週前,讓同學們緊繃的神經得以緩解😌。 … 更多 活動中,每位同學要找尋藏活動組精心藏匿在四處的氣球🎈,除了要在時限內完成之外,還會遇到精心打扮成各種鬼怪的旅部學長姐們🧟‍♀️,過程充滿刺激與緊張,就像體驗了到鬼屋的感覺。 最後由學生四中隊拿下勝利🏆,也期望所有同學在期中考繁忙的準備中,都能得到適時的放鬆,並在期中考奪得好成績💯,趕走令人害怕的「紅字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