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本週的TPPNEWS,主播 楊寶楨 Christina 帶您關心:
 
王美花部長受訪說萊豬進口新增貨號,究竟是應不可行還是「英」不可行?時中部長面對公開食安諮詢會議內容竟說「不方便」?
 
此外,本週也會帶各位關注大家最在乎的居住正義議題,囤房稅公民連署超過5000人,結果民進黨竟然假裝失憶?另外,南鐵東移的警民衝突,黃偉哲市長除了忘記自己七年前的發文外,竟然叫大家多多關心香港議題?
 … 更多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TPPNEWS帶您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TPPNEWS」,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把關食安,就差你一份!
    懇請大家一起參與「標萊豬,護食安」連署活動,當五位委員最堅強的後盾,讓民眾的聲音具體展現,讓政府不再漠視囂張!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