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東小稅花曉稅片刻》
✨#小稅花 老師(扶眼鏡)的稅額試算小學堂開課囉!
收到稅額試算通知書同意試算內容時該怎麼做?今天就來教大家333口訣🤟
🍎區分自己屬於3種案件的哪一種:退稅案件、不繳不退案件、繳稅案件。
🍎退稅案件或不繳不退案件有3種回復方式:線上登錄、書面確認、線上確認。
🍎繳稅案件則可任選一種繳稅方式,繳稅完成即完成申報,稅額3萬元以下可以在便利商店繳納喔! 💏… 更多小稅花提醒您,109年度綜所稅稅額試算通知書記得在110年6月30日前繳稅或回復確認喔!
💏若要更正稅額試算通知書內容,也必須在6月30日以前完成申報。
............................................................
🍄【留言+按讚】稅額試算小學堂開課囉!
🍄相關資訊要【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竹東小稅花 #稅額試算通知書 #綜所稅申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