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11/30 ,這家AR技術領先全球的台灣廠商、以及周邊包括數位內容廠商,都將來高雄組成 5G AIoT #高雄隊 ! 😎眼鏡也可以很智慧,今天到新北汐止,拜訪智慧眼鏡台灣廠商 #佐臻 。
智慧眼鏡讓影像資訊即時、清晰的投射在使用者的視網膜上,讓使用者可以獲得虛實疊合的顯示效果。
相對於VR眼鏡,AR眼鏡更輕薄,方便投入於防疫、救災、遠程醫療、遠距教學等等,彷彿親臨現場。… 更多 過去,佐臻扮演AR智慧眼鏡代工角色,未來將走到幕前,將AR智慧眼境廣泛應用在 #智慧醫療、#智慧導覽、#智慧製造、#智慧會展 等領域。 台灣有這樣潛力無窮的技術,也希望未來能結合高雄產業,誕生更多AR應用與解決方案,所以今天特地來走訪了解,不只要讓產業更智慧、也要讓市民生活更便利。 也到 國發會 討論11/30 5G AIoT園區即將緊鑼密鼓成立。中央將全力支持! #高雄隊
#打造亞洲新灣區5G_AIOT生態系
圖片
留言
  • 許哲誠
    謝謝市長努力讓高雄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