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堅持捍衛國民健康寸步不讓 黃昆輝主席讚許黨籍立委表現! 針對昨天晚上行政院突然發出新聞稿宣示「有條件開放」瘦肉精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表示,陳冲2月24日才在立法院承諾本會期內絕不開放瘦肉精,短短一個星期多就推翻立法院的決議,這種不把國會放在眼中的行徑,和獨裁國家何異?他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台聯立委今天在立法院的抗爭,他說,今天台聯立委議事抗爭,完全是馬政府違背承諾在先,台聯為了捍衛國民健康不得不採取的作為,他再次強調,「捍衛國民健康寸步不讓」,這是台聯堅持的基本原則。他對台聯三位立委今天在立院的表現,表達讚許。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Truly Thank,何謂台聯不喜歡經濟?毒害台灣人的政策都不阻擋,國民健康才能成就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