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北側觀景台公共藝術│寶島台灣.幸福起飛✈️】
💬大家有來觀景台看過飛機嗎?
除了賞機,還有裝置藝術品可以欣賞哦!
 
由陳宏誠藝術家創作,主題為「寶島台灣.幸福起飛」,上下層觀景台各有一組作品—
 
🐻旅者.黑熊家族
黑熊一家帶著台灣豐富的水果特產,準備分享給國外親友享用,蘊含著將幸福帶出國外的寓意,同時展望台灣產業經濟蓬勃發展、無可限量。
 
🦋蝶舞.千埤與百岳… 更多
在起降過程中,通過窗外俯瞰的桃園地景,總能見到一席席埤塘、田地。藉由這樣的印象,創作出桃園「千埤之鄉」的風貌,並結合台灣百岳山脈般的輪廓曲面與翩翩起舞的彩蝶,展現專屬於台灣的自然之美。
 
貼近台灣在地文化特質的設計理念,一起來欣賞現代藝術與台灣風采的結合吧!
 
地點📍第二航廈五樓-北側觀景台
#桃園機場 #觀景台
圖片
留言
  • Zak Rogers
    Is observation deck on secure side or public s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