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過年不忘防疫,交通防疫國家隊關心您】 109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交通部立刻停止陸客團、限縮航線、嚴守邊境、超前部署,杜絕傳染根源,讓台灣人民仍能安居樂業,成為防疫強國、世界典範,功不可沒 👍 停團停飛的決定,為本土防疫爭取時間和空間,成立防疫車隊、設置防疫旅館,規範嚴謹的大眾運輸工具防疫措施,電信和郵政的後勤支援,提供防疫必須的物資和設備等作為,交通防疫國家隊已然成形 💪… 更多 今(110)年疫情仍未稍歇,交通部相關部門的許多同仁仍默默的付出,守護著臺灣!春節假期將屆,更是打起十二萬分精神,絲毫不敢鬆懈! 🛡 提醒大家,在旅遊當下,務必做好勤洗手、噴灑酒精消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確實做好防疫工作,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就是對堅守工作崗位的交通防疫國家隊最棒的鼓勵 ❤️ #新春防疫 #新年快樂 #交通防疫國家隊
#勤洗手 #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