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國家治理論壇
 
重點不是中心思想是什麼,重點是要怎麼做到。
 
兩黨的中心思想是統獨,但卻從來沒有講過怎麼實踐,而民眾黨的中心思想是「讓政治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並想辦法「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因此無論是在精神上訴求「共榮社會、國家治理」,還是推動務實的「財政紀律、居住正義」乃至於「修憲議題」、「地方創生」,我們都是一步一腳印的在推動。
 … 更多
政治凌駕專業是台灣最大的問題,個人利益超越派系利益、派系利益超越政黨利益、政黨利益則超越國家利益,這讓台灣的政策施行永遠都出現問題,也不能穩定的符合國民期待。
 
因此「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成為我們最大的訴求,並創辦「國家治理論壇」告訴大眾我們具體實踐的作為,以及我們共同堅信的價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把關食安,就差你一份!
懇請大家一起參與「標萊豬,護食安」連署活動,當五位委員最堅強的後盾,讓民眾的聲音具體展現,讓政府不再漠視囂張!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把關食安,就差你一份!
    懇請大家一起參與「標萊豬,護食安」連署活動,當五位委員最堅強的後盾,讓民眾的聲音具體展現,讓政府不再漠視囂張!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