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航廈網路全面升級🔝Wi-Fi 6 無線網路服務上路】
機場公司利用疫情期間加速各項軟硬體設施更新,近期更全面升級航廈無線網路規格為Wi-Fi 6,有助於國門科技防疫與數位應用的執行,也是推動智慧化服務重要的基礎建設。 Wi-Fi 6是由Wi-Fi 聯盟在2019年推出的最新Wi-Fi認證標準,相較5G,Wi-Fi… 更多 6屬於行動網路的區域內覆蓋補充,適合人群擁擠如體育館、機場、車站或商圈等區域使用。桃園機場率先全國所有交通場站,完成航廈無線網路系統設備提升至Wi-Fi 6規格,佈建超過550顆基地台,全面涵蓋航廈、登機門、停車場等公共區域,可達成的服務包括:
🔸連網速率較先前增加8倍─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2Gbps以上
🔸有效擴增網路乘載量─解決人群擁擠區域網路使用的問題
🔸提升科技防疫效率─旅客可迅速完成檢疫電子申報
🔸降低清消巡查人力的負擔─人員可隨時掌控旅客流量與洗手間使用狀況,即時進行人力調度 桃園機場的5G環境正由電信業者佈建中,未來在Wi-Fi 6與5G行動網路的結合下,確保高速度、低延遲、高頻寬的連線品質,並導入更多智慧科技應用提高人員工作效率,提供給旅客更好的服務品質🙌 #桃園機場 #智慧化機場 #WiFi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