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做廣告的必要 全新竹縣有40萬公民,每個民代做了那些事,要如何讓縣民知道? 我把平常所做,都呈現在網路社群平台,也利用它聽取民意,看見縣民關注的公共事務。 但不是人人都使用網路平台,尤其全縣含蓋十三鄉鎮,從竹北、新豐海邊,沿頭前溪,蜿蜒向上,ㄧ直到大壩尖山腳下,鄉村、城鎮、都會,幅員遼闊,訊息傳播,不得不利用各種廣告媒介。 廣告策略還是延續之前的主張:
1,不插旗
2,不拉布條
3,廣告車音量符合法定分貝
4,紙文宣減到最少 但還是會做其他的合法廣告,譬如帆布看板.....等等。 下面兩張看板稿,請大家多多指教!
圖片
留言
  • 楊長朕
    那,議員的工作呢?…
    1/4 還有 3/4 ,庶民怎辦 ?… 觀感好嗎 ?…

    請,三思,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