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挺農民!吃鳳梨!/🍍🍍🍍
鳳梨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鳳梨酥更是國內外觀光客必買伴手禮,酸甜酸甜的好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鳳梨主要產地集中在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地,這周末連假有空不妨拜訪中南部的台灣經典小鎮,一窺台灣鳳梨的老家😄 例如2021年經典小鎮─屏東枋寮鄉,位處屏東平原末端與進入恆春半島的起點,風景秀麗,充滿度假的氛圍,找時間來好好欣賞當地山海美景,享用甜美的魚果佳餚,以及大口吃鳳梨~ (小編想到就吞口水) .
🔸台灣經典小鎮🔸
https://2019smalltown.taiwan.net.tw/
#台灣鳳梨難波萬 #最愛鳳梨酥
圖片
留言
  • 楊婷婷
    鳳梨也可以入菜喔!
    鳳梨炒飯,鳳梨蝦球,鳳梨苦瓜雞湯,夏威夷披薩……支持台灣果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