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緊緊緊,仁武產業園區 動土了! 根留台灣,佈局全球。 高雄有幾個產業都具國際競爭力,更有不少有潛力廠商,台商回台三大方案,已投資在高雄已經超過兩千億。因應全球供應鏈重組,廠商對土地的需求更加迫切。 仁武產業園區基地鄰近國道10號,10分鐘到高鐵、30分鐘就可到高雄港及小港機場。
未來將結合北高雄研發優勢,以及南高雄海、空雙港資源,引進電子、電腦、運輸工具、機械、金屬製品等產業,並以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產業優先審核。… 更多 市府也將打造友善投資環境,協助解決土地、水電、人才就業問題,讓更多的廠商群聚形成供應鏈。
歡迎高科技產業踴躍洽詢經發局在本月底即將揭牌的「#投資高雄事務所」了解相關資訊,一起加入 #投資高雄隊,加速城市智慧轉型,攜手朝下個百年邁進。 預計完工後將可創造242億元 #年產值、提供6300個 #就業機會,將是未來高雄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重要基地。 #仁武區 配合產業園區的發展,未來包括曹公圳整治、觀光發展等各項建設也都會加速進行,在仁武周圍地區也會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服務,增設 #托育中心、#長照中心等,讓仁武更好生活。
.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YouTube版,歡迎分享:https://youtu.be/oGukCkWGYm0
圖片
留言
  • 曹香櫻
    陳市長真的高雄好市長,真的高雄大發財,陳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