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體育室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期待已久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於10月31日在高雄大學展開為期5天的賽事,本校校長王信龍上將,特別在出發前(30日)為選手們授旗,並期許大家秉持運動家精神與各校好手較勁,除爭取佳績外更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授旗結束後,校長逐一親切的與選手們加油打氣,場面格外溫馨。
… 更多 10月31日副校長黃中將代表校長赴比賽現場致贈運動飲料,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隨後於19時教育部長潘文忠先生主持開幕典禮,本校由副校長率全體隊員齊步進場,在副校長領隊之下,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充分表現平時嚴格的訓練。本次共有全國147所大專校院、9,157位選手參與,本校計遴選31員優秀運動選手參賽,期許他們全力以赴,為本校爭取最高榮譽。
#就是愛運動
圖片
留言
  • 方小毛
    奇怪了~網球盃有史以來,第一次陸院得冠軍!怎麼都沒看到你們報導?難道小邊有大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