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 3月台灣觀光雙年曆登場✨
春暖花開,下個月要去哪旅行?趕緊看過來! 天氣逐漸回溫,氣候舒適宜人,非常適合到戶外走走😎
不妨來去日月潭、北橫等地 #賞櫻 🌸,到台北 #竹子湖摘海芋、欣賞繡球花海💐,或是來 #大湖採草莓 🍓,品嚐又大又甜的當季水果,好吃到讓人幸福不已🥰。 雖然今年各地燈會活動縮小規模或停辦,不過還是有許多亮點✨,值得前往!像是2021台灣燈會副燈在 #日月潭 和 #台南北門… 更多 展出,活動期間還發送活力牛小提燈。 #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
還有還有,#2021自行車旅遊年 🚴
這麼好的天氣,不冷也不熱,當然要去騎車啦!交通部觀光局預計在3/15起舉辦「 #尋找喔熊大作戰 」線上活動,歡迎大家挑戰全台16條自行車步道+環島一號線,透過手機照相功能,尋找喔熊出現在哪個自行車道或著名景點,只要蒐集合影,就有機會獲得五萬元現金等多項大獎喔! .
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 台灣觀光雙年曆
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19
.
. 🧡貼心小提醒 🧡
請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秋冬防疫專案」措施,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時,應避免外出。同時,進入各地風景區、園區、室內或人多的場所,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且勤洗手及消毒喔!
圖片
留言
  • 集集鎮公所
    南投縣集集鎮現在也有 #綠色隧道金光燦爛光環境藝術 唷!到4/25,最美的光之廊道就在這,歡迎大家來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