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終於!!!千呼萬喚 ㄕˇ 出來了!
由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發起的環師工作文來到雙流啦~
➖➖➖➖➖
「寫下自己曾做過的工作,#每一個都是真的。」
身為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的環教師👩🏫依著「師法自然、快樂學習」宗旨,平常都做些什麼工作來打造多元豐富的課程活動呢?💭💭💭
希望藉由這次分享,讓更多人了解NC(自然教育中心)環教師的工作💪💪💪,當然除了我們知本之外,也邀請其他NC夥伴一起來任務接龍🧑🤝🧑👭👬👫
#團結力量大
… 更多❗️規則❗️
請接續寫下NC環教師做過的工作(3-5個,不可重複)
➖➖➖➖➖
1.📸大自然狗仔隊:從來無法預測走在大自然裡會遇到什麼驚奇,每次走都有不同的風景,看到什麼風吹草動立馬跟上去,為的是記錄那突如其來的美麗,能在與你見面時分享驚喜。
2.👩🏻‍🎨👨🏻‍🎨美編設計聶永假:為了讓榨乾腦袋所產出的活動能讓你看見與參與,美美的活動海報是一定要的啊!……然後就再榨乾了腦袋一次。
3.🦸🏻‍♂️🦸🏻‍♀️教具保衛隊:教具是環境教師進行課程活動的重要夥伴,在有限的空間裡要放入無限的教材教具,收納本領很關鍵,清點與汰舊更新也是重要的一環喔!
4.🖥資料管理師:密密麻麻的檔案包含了歷年課程開發、參與者的報名資料、影像紀錄、活動後的問卷心得、環境監測記錄、!@#$%^&*()_+,每一項都得整理建檔,否則在茫茫資料海中撈那月光般不知到底是否存在的訊息,會是一件很艱辛的事。
5.🌱環境轉譯家:關於環境、關於自然、關於森林的學問太奧秘,總是要不斷地充實、學習、交流與分享,才能將關於的一切轉化成多元有趣的課程活動分享給你。🌸🐛💧🐾🌲 下一棒我們順時鐘🕤交給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
想看第一棒請到👉🏻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
圖片
留言
  • 翁儷芯
    環教師加油!雙流NC加油!💪💪💪